Sheraton Full Moon 喜來登滿月島住宿房型:海濱豪華客房Beachfront Deluxe Room|52平米|四晚住宿含早、晚餐,機場到飯店快艇接送。

馬爾地夫滿月島喜來登水療度假酒店坐落於獨立的私人島嶼之上。由一千多座島嶼組成的馬爾地夫共和國中,共有250座島嶼有人居住,這座美麗小島就是其中之一。四周的碧藍熱帶海洋,及迷人礁湖將這裡打造成美輪美奐的人間天堂。酒店地理位置極其便利,乘坐快艇從國際機場前往酒店僅需15分鐘,免除了客人在馬列過夜住宿或等候水上飛機接送的不便之處。

Centara Ras Fushi 聖塔拉富士島渡假村住宿房型:Ocean Front Beach Villa別墅海濱|45平米|四晚住宿含早午晚餐|機場到飯店快艇接送。

聖塔拉富士島渡假村為2013年開幕,共有140間房。位於馬列北環礁,距離馬累機場約70公里,乘坐快艇約15分鐘左右。此度假村只接受12周歲(含)以上的客人。擁有上百棟的各式別墅,建於蔚藍印度洋上的水上別墅,均由安全堅固的「高腳柱」支撐,以木橋互相連結。所有房間均可免費無線上網,度假村也免費提供浮潛設備。此度假酒店是水上運動愛好者的天堂!不可抗拒最搶手的潛水點包括Giraavaru洞、奇奇礁、庫達哈阿、獅頭,和鯊魚點。並有眾多的餐廳和酒吧,為您帶來輕鬆和鼓舞人心的度假體驗。共有四間餐廳兩間酒吧/酒廊池畔酒吧。

Kurumba Maldivies椰子島住宿房型:Superior 海景精緻套房|72平米|四晚住宿含早午晚餐|機場到飯店快艇接送。

2004年開幕的國際級休閒渡假飯店Kurumba Maldives,臨近馬列首都與馬列國際機場,交通非常便利!也是國際政要經常匯集之指定住宿地點。碧海、藍天、白沙,是這裡最容易錯肩而過的自然景觀。而島上巧心栽植的椰子樹,則給了眼睛最好的深呼吸!大片的樹影遮蔭,猶如天然的遮陽傘,無拘無束的渡假者可以坐在樹蔭下靜靜地看書或聊天,任舒柔的海風吹拂;也可以躺在白色的海灘椅上,盡情享受日光浴。可倫巴是這裡盛產椰子樹的意思。可倫巴暗礁擁有豐富的海洋生物,所以是浮潛的最佳場所!倘佯在碧綠的湖水中,嘗試多樣的水上活動,並有PADI認證的潛水中心提供初學者和潛水者最好的服務!

馬列北環礁 North Male'Atoll(快艇)

馬列南環礁 South Male'Atoll(快艇)

亞里北環礁 North Ari Atoll(水上飛機)

亞里南環礁 South Ari Atoll(水上飛機&國內線飛機)

尼蘭朵南環礁South Nilandhe Atoll(水上飛機)

芭環礁 Baa Atoll(水上飛機)

西努環礁 Seenu Atoll(國內線飛機)

拉姆環礁 Laamu Atoll(國內線飛機)

卡夫阿里夫環礁 Gaafu Alifu Atoll(國內線飛機)

撒薇雅尼環礁 Shaviyani Atoll(水上飛機)

塔環礁 Thaa Atoll(國內線飛機)

達魯環礁 Dhaalu Atoll(水上飛機)

Gaafu Dhaalu Atoll加富達盧環礁(國內線飛機)

‧馬爾地夫~Centara Ras Fushi聖塔拉富士島渡假村六天
*一島一飯店全包式度假、Free WIFI、北馬累環礁
‧馬爾地夫~Kurumba Maldivies椰子島六天
*一島一飯店全包式度假、無自理餐、宿海景套房
‧奢華馬爾地夫~Sheraton Full Moon六天
*一島一飯店系列:頂級滿月島喜來登度假村